7003全讯入口首页动态
医路领航育英才 7003全讯入口首页举办实习医院宣讲会
文章来源:7003全讯入口首页    发布时间:2024-03-12   浏览:10

3月8日下午,7003全讯入口首页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“校院协同,医路领航”实习医院宣讲会。该公司党委书记薛磊、公司党委副书记王磊、副经理赵梅出席会议。


薛磊对参与本次宣讲会的六家实践教学基地医院表示欢迎,向各家实习医院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,并期待进一步加强交流、深化合作,共同为国家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医学人才、卓越护理人才。他希望各实践教学基地以本次宣讲会为平台,充分展示各自单位的综合实力、带教水平与特色优势,同时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对学院岗位实习员工的管理和指导,进一步提高员工的专业技能。针对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学子,他希望大家正确认识实习对个人发展的积极意义,并根据自身职业生涯规划定位合理选择实习单位,通过实习提升专业技能和临床思维,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。

宣讲会邀请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(北京301医院)、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、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、北京大学深圳医院、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和附属合肥医院(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)等六家实践教学基地医院,各医院围绕各自单位的基本概况、教学环境、教学团队、教学实施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。交流互动环节,各医院就同学们关心的住宿环境、自习场所、就业招聘等问题答疑解惑,让同学们对实践教学基地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,也提升了对未来实习生活及职业责任的认知。

本次宣讲会为实习医院与即将进入实习阶段的同学们搭建了零距离、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平台,为推进2025届护理学、助产学专业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。该院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、辅导员及2025届护理学专业、助产学专业300余名同学在多个分会场同步参会。(7003全讯入口首页 周琦 窦扬)